水奚

欢迎日LOF
爱发电-水奚;ao3-GrapesNCamel。都是放补档
B站:终自疑

【叶修&陶轩】4-7某一赛季中的聊天

“下一场对越云,我觉得你可以分出点心思,打些好看的花样。”陶轩说。

“分心的话,打诛仙也不一定赢。”叶秋说。

陶轩没好气:“你是位大神,还打不出又华丽又有用的招式吗?”

“打得出啊,就是最花哨的百花式,必要时也能用一用。”

“必要”二字一出,陶轩就知道这次交流又将毫无进展。他叹了口气,最后努力一把:“模仿别人的风格不容易,是会分心太多。你自己那些,什么无限连,龙抬头,打出来不成问题吧?”

“老板你多久没打过荣耀了?我甚至想问,你多久没用心看过比赛了?”叶秋毫不客气地问。

陶轩一怔。

“现在连名额队选手都不可能被无限连死了……”叶秋开始解释,而陶轩兀自游神。他看合同,看报表,看战绩,看报道,偶尔看看比赛却莫名其妙,而上次亲自玩游戏真的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的事了。他甚至想不起在那个世界里,操纵自己的角色时的感觉。

很迷人吗?很重要吗?为什么面前这个人如此在乎,解释得这么认真……何必啊?

你只要告诉我你乐不乐意炫技,乐不乐意吸粉!

这才是嘉世真正需要的!

“而龙抬头,就没多少发挥的场合。”叶秋还在跟他讲解,纯技术性的、陶轩已无耐心倾听的讲解,“首先我要打不中——这点,面对越云就不大可能——然后才有必要扭一下龙头。龙抬头再好看,也只是个补救措施,而且也可能……”

“那你就打不中。”陶轩脱口而出。

叶秋接下来的话还没出口,他愣了一下,以为自己幻听了。

“……啊?”

“越云的选手,即使你打偏了也可以用龙抬头击中的吧?”陶轩急切道,在自己的构想中越来越兴奋,因为叶秋确有这样的实力,对上弱队选手,他甚至可以招招都仿佛打偏,然后又力挽狂澜,这样游刃有余地调戏对手的一局,比叶秋一贯的快刀斩乱麻不知要吸睛多少倍——“你不知道,咱们每条微博下都有粉丝要求看第三遍龙抬头,打弱队的时候,你就顺便创造机会使个龙抬头,也是给粉丝创造福利……”

“如果福利意味着故意打不中,那还是别发了吧。”叶秋截断陶轩的话,深深看了老友一眼,“没有一个对手是可以掉以轻心的,我真的没有多余的心思能分给炫技。

“我还想赢。”

他起身离开,余陶轩一人坐在训练室里。这一幕颇有些颠倒的感觉,因为竟然是叶秋走出了荣耀竞技训练室而陶轩留下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